漏船载酒

当年黑历史,极其不推荐阅读

承蒙错爱,非常荣幸!但应该不会再更新了

Farrago

我以后写的段子就都扔这儿好啦

安灼拉伸手拿架子上的书,格朗泰尔不幸地(或是非常幸运地)处在安灼拉和架子之间
而安灼拉对于自己造成的暴击一无所知。

格朗泰尔:博须埃你看看现在才几点!
博须埃:……十点?
格朗泰尔:正是!这是艺术家的睡眠时间!
格朗泰尔:难道你不曾听闻,“太阳不下山,智者不起床”吗
(倒头就睡)
【乐队AU中的绯闻时期】
若李:大R?
格朗泰尔:嗯?
若李:现在是七点半
若李:你不会熬夜通宵了吧,这对你的身体会有很糟糕的影响
格朗泰尔:不,我只是开始早起了
若李:你对我的朋友格朗泰尔做了什么?快离开他的身体!
格朗泰尔:生前何必久睡,死后自会长眠!
(兴高采烈地去给安灼拉送咖啡)

公白飞:你珍惜我们的友谊吗?
安灼拉:当然,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公白飞:不论发生了什么事情?
安灼拉:我想不出有什么事能够破坏我们的感情
(十分钟后)
安灼拉:你背叛了我
安灼拉:公白飞
安灼拉:公白飞你发过誓
安灼拉:你保证你不会告诉古费的
安灼拉:古费逼我去和格朗泰尔谈谈不然他就替我去谈
公白飞:我真的、真的很抱歉
安灼拉:我们的友谊之花凋谢了

格朗泰尔举起手,像是安抚一只发疯的野生动物,“安灼拉你冷静一点...”
“我很冷静。”湿漉漉的安灼拉说,“我要付多少才能让你去谋杀古费拉克。”
格朗泰尔想了想,从桌上拿起一张十元钞票,并且找给安灼拉九块九。

“你为什么...”
“罗密欧!”古费拉克从沙发上跳起来大喊,“你为什么是罗密欧!”
“古费。”公白飞说,“你究竟为什么要把安灼拉推到水池子里?”
“因为他很热(hot)。”古费拉克说,“而且格朗泰尔觉得他很热。而且我们在他妈的海边好吗?究竟什么人会到海边去写报告?”
“安灼拉就会。”

安灼拉语重心长地说:“人人都会遇到挫折,格朗泰尔,这又有什么大不了的呢?一次的失败难道就能使你气馁了吗?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你应该再接再厉。”
“呃...”格朗泰尔说,“首先,我没有任何终结自己生命的打算,我从梯子上摔下来是完全的、彻底的意外。不管古费拉克对你说了什么,那都不是真的。那个梯子离地也就一米五高,连只鸡都摔不死。其次,你的沟通技巧有着一望无际的提升空间,劝一个‘自杀未遂者’再接再厉?你不可能是认真的。”
“噢,”安灼拉说,“噢,好吧。嗯,我的稿子是古费帮我改的,他说这一定能触动你的内心深处,让你对帮助你的人敞开怀抱。”
格朗泰尔以惊人的毅力忍住了一些不该说的话(“刚才那句话有着龌龊的双关你知道吗?” “我一直很乐意对你【敞开怀抱】”以及“认真的吗?你为这件事写了演讲稿?你炒菜的时候是不是也得做份ppt?”)他仅仅平静地回答道:“记得提醒我杀掉古费拉克。”
“我可以帮忙吗?”
“当然,你拥有把他开膛破肚的权利。”

新闻标题
1.震惊!越狱囚犯竟对警官做出这种事!
2.毫无人性!警官高空抛物,砸伤河底鱼群
3.革命者两军阵前公然告白牵手!单身士兵坦诚心声:我眼睛痛
4.一步之差!政府士兵险些破坏花草!
5.拭目以待!人蛾之恋是否能有美满结局?
6.道德的扭曲还是人性的沦丧?无辜青年竟被好友们当做热水袋使用
7.杏花疏影里,吹笛到天明。
8.你考虑过墙壁吗?没有,你只想着自己。
9.走近幸运E,喝口凉水都塞牙是什么体验?
10.给他一分钟!让他说出你患着的一百种疾病!
11.玻璃为何全部破碎?地砖为何神秘消失?布告为何突然失踪?敬请收看本期走进科学——“当魔鬼最好的材料”

梗来源
1.冉阿让后巷放走沙威
2.沙威跳河
3.安灼拉和格朗泰尔赴死
4.一个国民自卫军瞄准安灼拉后,又垂下他的武器说:"我感到似乎要去枪杀一朵花。"
5.公白飞凭记忆描绘飞蛾
6.古费拉克是中心。其他的人发着较多的光,而他散着更多的热。
7.热安喜欢栽盆花,吹笛子,作诗。(到热安这儿画风突变,咳)
8.弗以伊在面对酒店的墙上刻了:人民万岁!
9.博须埃随时都能遇到倒霉事,但他总是快快活活的。
10.若李是个无病呻吟的青年。他学医的收获是治病不成反得病。二十三岁,他便以病夫自居,日日夜夜对着镜子看自己的舌头。
11.巴阿雷随时都准备砸破一块玻璃,再掘掉一条街上的铺路石,再搞垮一个政府,为的是要看看效果。他瞧见墙角上贴着一张布告,那是一张世界上最不碍事的纸,巴黎大主教准许在封斋节期间吃蛋类的文告,是给他的那些"羔羊"们看的。巴阿雷大声说:"羔羊,猪崽的文雅称号。"他顺手把那文告从墙上撕下来。

人物简介

梗源东京电视台:
早坂羲弘
目标是成为有骨气的政治家。
四月被检查出骨质疏松。

因为原著都是刀子,用原著写就会变成这样:

格朗泰尔
  对所有为挚爱牺牲的人一概加以嘲笑。
  走向自己的死亡。

因此对原著断章取义并加以延伸,附上原句,如有理解错误之处,还望指正。

安灼拉
  狠巴巴地瞪走所有敢接近他的女孩子,决意只和法国结婚。
  遇到了一个被撵以后仍旧回来的酒鬼。

格朗泰尔
  自认为精神可以不要信念,心却不能没有友情。
  意识到感情也是一种信念,并突然发现自己是世界上倒数第二个知道自己深爱着安灼拉的人。(安灼拉是最后一个。)

公白飞
  向往着广阔的蓝天,在自己唱的歌里赞美碧空,赞美日出,连摔倒了也要望一眼天。
  他没有那么高。

古费拉克
  英勇无畏,身上蕴藏着一个武士。
  大家一致认为他和小猫的一样可爱。

热安
  说起话来语调轻缓,俯首低眉,腼腆地微笑着,无缘无故地脸羞得通红。
  因为古费拉克拿自己的本子垫桌子,追打了他三条街。

若李
  汇集着不相连属的性格,放荡不羁又惹人喜爱。
  中场休息时不忘把镜子从钩子上取下来察看自己的舌头。

博须埃
  运气不大好。悄悄爱上了一位姑娘,同时也悄悄爱上了她的男朋友。
  最终成功地组成了幸福的三口之家。

安灼拉

1.如果有个什么康勃雷广场或圣让·德·博韦街上的俏女工见了这张脸,以为是个逃学的中学生,看他的行动,又象个副官,还有那细长的淡黄睫毛、蓝眼睛、迎风飘动的头发、绯红的双颊、鲜艳的嘴唇、美妙的牙齿,竟至想要饱尝这满天曙光晓色的异味,而走到安灼拉跟前去卖弄姿色的话,一双料想不到的狠巴巴的眼睛便会突然向她显示出一道鸿沟,叫她不要把以西结的二品天使和博马舍的风流天使混为一谈。
2.格朗泰尔想做皮拉得斯也办不到。他经常受到安灼拉的冲撞,严厉的摈斥,被撵以后,仍旧回来。

格朗泰尔

1.他的精神可以不要信念,他的心却不能没有友情。这是种深深的矛盾,因为感情也是一种信念。
2.这个束身自爱、健康、坚定、正直、刚强、淳朴的性格常使他依依不舍,这是他自己不清楚也不想对自己分析清楚的。

公白飞

1.他常说"革命,然而不忘文明",在山峰的四周,他展示着广阔的碧野。(结合英译本,这里的“碧野”指的就是碧空)
2.一场大火当然也能照亮半边天,但是为什么不等待日出呢?
3.公白飞正在扶起一个伤兵时被刺刀刺了三下,刺穿了胸,只朝天望了一眼就气绝了。
4.他没有那么高,横里却比较壮些。

古费拉克

古费拉克确实具有人们称为鬼聪明的那种青春热力。这种热力,和小猫的可爱一样。

热安

他说起话来语调轻缓,俯首低眉,腼腆地微笑着,举动拘束,神气笨拙,无缘无故地脸羞得通红,胆怯。然而,【猛不可当】。

若李

若李把于什鲁寡妇的镜子从钩子上取下来察看自己的舌头。

博须埃

他找到一个情妇,立即会发现他也有了个朋友。
(其实我不知道这一句是不是写他们的,有没有了解的好心人愿意讲一下这句话的意思?)

评论 ( 6 )
热度 ( 8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漏船载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