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船载酒

当年黑历史,极其不推荐阅读

承蒙错爱,非常荣幸!但应该不会再更新了

论坛体(Drink With Me)

本章完全采用音乐剧设定,和原著情节无关。下文提及的互动皆是各版本Drink with me中的情节,作者滤镜严重,指鹿为马(不是)【硬说是糖!】
 不要和我提德国版这类的东西,那都是假的

理论上应该算是乐队AU的番外,但毕竟和乐队人设有微妙的不同,所以还是不归档了

1
 安灼拉和格朗泰尔在一起之后就秀得丧心病狂!我已经被闪瞎了(瘫)
 希望大家来分享一下眼睛受到伤害的经历

2
 终于有人开这个帖了!!!
 现在单身都不敢去看演唱会了(手动再见)

3
 为什么这个帖子不早出现?已经去了演唱会的单身狗汪一声哭出来

4
 最近的一场伦敦演唱会(25周年),唱着唱着大R突然就将手搭在安灼拉的后颈上了。怎么回事??

5
 哪里是要搭在脖子上,你仔细看看看那个动作,大R本来肯定是想要摸摸E的脸

6
 所以单身狗还得感谢他们手下留情了是吗?

7
 别说大R了,安灼拉在格朗泰尔唱歌时那专注地凝视...

8
 领袖控制眼神啊!!(痛心疾首

9
 我已经习惯看他们eye fuck了。

10
 现在安灼拉唱歌,格朗泰尔就在旁边低着头笑(手动再见)
 笑什么啊不就是谈恋爱了吗和阿波罗谈恋爱就那么开心吗!

11
 领袖要是我男朋友我做梦都会笑醒

12
 想了想“领袖是我男朋友”这个假设,不禁“盒盒盒盒盒盒盒盒”地大笑起来

13
 突然理解R了呢

14
 据说伦敦的几次演出都是全程高能,伦敦的朋友们眼睛还好吗?

15
 伦敦市民表示已瞎勿念

16
 来吐槽一下,我看的是第一场,据说还是最为收敛的那一场(1987)格朗泰尔开了个玩笑,安灼拉特意跑到他面前瞪了他一眼
 E本来是在后方舞台高处的,特意跑下来瞪对方一眼再回去这是什么概念
 恋爱的酸臭味啊!!

17
 替楼上补充一点细节
 E走到R面前瞪他的时候,R想把麦克风递给E。E推开了他,特意去拿了别人的麦,拿了之后还举起来转了一圈。
 领袖你这个幼稚鬼!!!

18
 (2006美国巡演)安灼拉你还记得以前R开玩笑你都是气呼呼地走开的吗!
 谈恋爱了之后领袖就变成这样了(摊手)

19
 (2007宽街复排)现在大R开玩笑,安灼拉顶多轻轻地一推他的肩膀

20
 我也来分享一下经历(1995西区)
 安灼拉和格朗泰尔并肩唱歌,大R唱完一段之后侧过身,抬眼望了望安灼拉,于是安灼拉就把手搭在R的肩膀上了,【整整十秒】之后才恋恋不舍地放下,随后还继续凝视着格朗泰尔
 我一只单身狗为什么要忍受这种折磨...

21
 (2007宽街复排)阿波罗真的很经常搭着大R的肩膀。我还看到过一次E的手搭在R的肩膀上,R把手覆在E的手上,他们就维持着这个姿势交谈,不对,耳语(怒吃一吨狗粮)

22
 我也来讲讲(1999西区)
 格朗泰尔唱情歌的时候直接转过身去,抬起一只手臂指着安灼拉唱【已经闪瞎】

23
 (1999西区)那一场简直要命啊!要不是弗以伊挡了一下,安灼拉估计就直接走过去了

24
 (2000美国)我在家里看着电视就已经受到暴击了。格朗泰尔唱完他的部分之后,他们两个就静静凝望着对方,估计摄像师也受不了他们了,赶紧把镜头转开。等到过一会儿再转回来的时候——别以为松开得快我就看不到你们两个手牵着手!

25
 (2003美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在电视上看的那一场也是!安灼拉搭上格朗泰尔的肩膀,摄影师吓得立刻就转了镜头

26
 (2006西区)我看到的也是!!!摄影师已经被他们秀的害怕了

27
 (2002宽街)我看的那一场他们两个【又一次】对视着唱歌,之后领袖走开的时候还忍不住回头看了R一眼
 看他们的演唱会我眼睛疼

28
 (2001巴西)我来分享一个不同的秀恩爱方式
 格朗泰尔对安灼拉伸出手,安灼拉回握,接着举起R的手再突然甩开。
 大R懵了一下就笑起来了(R笑得好甜啊,忍不住捂心口)E转过身酷酷地走掉了(安灼拉谈恋爱之后真是心理年龄骤降,严肃人设就一去不复返)

29
 (2001巴西)那天的后台采访,R居然还有脸嫌弃谈恋爱的马吕斯,明明自己谈起安灼拉的时候比马吕斯过分多了!

30
 他们都肆无忌惮成这样了,居然还好意思嫌弃马吕斯(邓布利多摇头.gif)

31
 他们走到哪里闪光弹就扔到哪里啊!
 我是在荷兰看演唱会的,开场的时候R坐在台下,聚光灯照在他身上之后,R就在欢呼声中起身走向舞台。我看着R直接从他自己的位置走过去,还以为他忘记了应该怎么站,我真是太天真了......
 R直接走向了E,然后一把抱了上去(天啊好闪,我瞎了)
 安灼拉装作嫌弃地把他推开了,但是他笑得好明显啊,我严肃的领袖到哪里去了!

32
 (2008西区)格朗泰尔一言不合就拥抱已经是常态了。我看到的那一次安灼拉抱回去了,一只手搂腰一只手摸摸头的那种

33
 楼上说的是不是相视一笑那一次!!!

34
 身为cp粉,我看到相视一笑的时候就快晕过去了,没想到后面居然还有抵额头,我的天我的天我的天

35
 (2013西区)不止格朗泰尔逮住机会就抱抱安灼拉,安灼拉也是啊,有一次格朗泰尔还没有唱完安灼拉就想要把他揽过来了

36
 哦那次!格朗泰尔唱完了之后立刻抱上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7
 (2008荷兰)何止是拥抱,他们还借着拥抱的机会对彼此拍来拍去。

38
 (2010西区)有时候他们还会静静地对视,就是那种“你想不想抱一下呀”的对视,然后又抱在一起

39
 他们现在唱完歌总是要拥抱(带上墨镜) 我已经含笑九泉了

40
 他们又不是在唱情歌!!!!
 为什么一直在拥抱啊!!!!
 这也许就是爱吧。

41
 楼上自问自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2
 演唱会真是闪的如梦似幻......
 之前身为cp粉伤心ER没互动,现在作为单身狗伤心没人和我互动

43
 本来不是cp粉,但现在被他们一看对方就笑的恋爱粉红气场击中了,只想催他们结婚

44
 为什么这么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5
 感受到了楼上的剧烈的内心波动

评论 ( 8 )
热度 ( 22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漏船载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