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船载酒

当年黑历史,极其不推荐阅读

承蒙错爱,非常荣幸!但应该不会再更新了

醉酒之后(下)

Tragedy(悲剧) 
 “当然没有。”
 【说真的,这可是安灼拉,正义的化身,道德的标杆。安灼拉可以保证他一点儿也没有逾矩。】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但他不保证将来也没有。

 
Gary Stu(大众情人) 
 “我昨天说的那些你不用放在心上。”格朗泰尔若无其事地说,“你知道,新议案表决通过后,人人都想跪在你面前亲吻你的足趾。一个荒唐的酒鬼误入朝圣的队列,用鄙陋的言语作为画笔,妄想涂抹你辉煌的圣殿……”

 
Smut(情色)
 刚刚说完“涂抹”,他就看到安灼拉脖颈上颜料的印痕。
 我昨晚做了什么???

 
Spiritual(心灵) 
 安灼拉反驳道:“他们不是我的崇拜者,而是与我们志同道合的……算了。”安灼拉不想又一次和他吵起来,“崇拜者可不会说出那些话。”

 
Death(死亡)
 格朗泰尔突然想起来自己昨晚说了什么疯话[阿波罗!您愿意赏脸把手给我握一握吗?您在皱眉,为什么?您难道不知道只要握着您的手,我就连死也不怕了吗?]

 
Time Travel(时间旅行)
 格朗泰尔想要回到过去,冲着昨晚那个“不怕死”的自己连开数枪。

 
Parody(仿效)
 “哈…哈哈,”格朗泰尔强颜欢笑,“握手不正是疯狂粉丝会做的事情吗?”

 
Romance(浪漫)
 “不止如此,你还用异国语言说了很多话。”
 格朗泰尔长舒一口气,他要给修建巴别塔的人立碑:“什么异国语言,那不过是醉鬼胡叫乱嚷的无意义音节罢了,你不必放在心上。”
 安灼拉微微一笑:“弗以伊都翻译给我听了。”

【Jag alskar dig!(瑞典语)
 ¡ Te quiero!(西班牙语)
Ich liebe dich!(德语)
 Я люблю тебя.(俄语)】

 
Fantasy(幻想)
 格朗泰尔希望自己在去找安灼拉之前先把酒瓶子敲在弗以伊头上。

 
Crackfic(片段)
 “就算没有他翻译,”安灼拉说,“我也听得懂那一句‘I love you.”

 
Suicide(自杀)
 格朗泰尔屏住呼吸。
 他要把自己就地憋死。

 
Je t'aime!(我爱你)
 “格朗泰尔,我们得谈谈。”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接下来使用的关键词是PWP。

评论 ( 17 )
热度 ( 666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漏船载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