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船载酒

当年黑历史,极其不推荐阅读

承蒙错爱,非常荣幸!但应该不会再更新了

醉酒之后(上)

试用关键词片段的格式来写恋爱喜剧


Adventure(冒险)

喝下第三瓶酒之后,格朗泰尔摇摇晃晃地向安灼拉走去。


Angst(焦虑) 

格朗泰尔想起昨晚自己喝多之后告白了。


Determination(决心) 

他决定永远永远不从床上起来了。


Horror(惊栗) 

格朗泰尔突然发现腰上搭着一只不属于自己的手。


Crime(犯罪)

向巴阿雷咨询性犯罪自首流程的时候到了。


Fluff(轻松)

格朗泰尔偏过头一看,原来自己抱着云石雕像睡了一晚。


Twist(情节反转)

可为什么床上有安灼拉的金红马甲呢!


Kinky(变态/怪癖) 

安灼拉推门而入,撞见了一手揽着雕像,一手拿着马甲的格朗泰尔。


Fetish(恋物癖) 

“我读过皮格马利翁的故事。”安灼拉温和地说,“我不会对艺术家抱有偏见的。”


Gentle(温柔)

他后退一步,体贴地关上了门。


Humor(幽默)

“等等,阿波罗!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

“我知道。”安灼拉又开门进来,“因为我才刚刚从这张床上起来。”


First Time(第一次)

“我占了你便宜吗?”格朗泰尔五味杂陈地问。


Disappointment(失落)

“没有。”


Suspense(悬念) 

“那么你占我便宜了吗?”格朗泰尔满怀希望地问


(明天更完)

评论 ( 14 )
热度 ( 656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漏船载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