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船载酒

当年黑历史,极其不推荐阅读

承蒙错爱,非常荣幸!但应该不会再更新了

【乐队AU】论坛体

【除特殊标注外,访谈、报道、人物评价都是《悲惨世界》原文】

建一个楼来聊聊“ABC的朋友们”
 (顺便讨论一下ER单恋HE的可能性)

1.
 如题,真人RPS预警,Enjoltaire大法好!

2
 看到ER帖先刷一发,ER is rioooooooo!

3
 ER什么意思?

4
 Emergency Room

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真的假的

6
 真的,听到Enjoltaire之后我总要被送去那里

7
 这就是传说中的病友了吧(眼含热泪)

9
 一定会HE!R看E的眼神满满都是爱意啊!相关视频剪辑一搜一大把,还有专门的tag。强烈推荐想要入坑的朋友去看R的访谈

10
 R录节目,没谈到E之前一直都是断电状态,一提到E,精神百倍

11
 不能说是断电吧,虽然确实是一副很丧的样子,但话还是很多的

12
 提到安灼拉前:靠着椅背,安定放空
 提到安灼拉后:身体前倾,眼睛发光

13
 安灼拉是“多美的一尊云石雕像啊”,吹E还是R会吹,服气

14
 我是看全队访谈入坑的,全程格朗泰尔都目光炯炯地望着安灼拉,真•盯出洞来。如果有人每天都这样看着我我已经和他领证了

15
 朋友思想很危险啊,万一有奇形怪状的人看了你这条回复,告诉你他每天都盯着你……

16
 开玩笑开玩笑,现实生活警惕斯托卡

17
 说到奇形怪状,我有一个不解之谜想要问。格朗泰尔个人简介上为什么说自己“丑得出奇”?

18
 未解之谜+1,不过我们猜测是街垒男孩内部恶作剧修改的,然后R就没有改回来。

19
 说好的ugly呢?
 人设崩了,人设崩了(邓布利多摇头.gif)

20
 新粉求问,E是因为是安灼拉的首字母,那么R是因为什么?还有为什么管“ABC的朋友们”叫街垒男孩?

21
 因为格朗泰尔签名只写一个R,这是R18的意思

22
 楼上什么鬼233333333,不要教坏小朋友

23
 讲正经的,大R是因为大写的R(grand r)和Grantaire(格朗泰尔)发音相同,所以格朗泰尔签名从来只签一个R,别人签一张的时间他可以签十张

24
 大R还曾经因为赶时间而把名字写成了格朗热呢,能够只写一个R他非常开心
 #运笔如飞格朗热#
 #惜字如金葛朗台#

25
 大R超好的,还因为签名字数不够给粉丝画过Q版安灼拉。这都是糖啊朋友们!!!

26
 回答之前的问题,Barricade Boys是因为“ABC的朋友们”没成名的时候街头演出过,后来乐队自己的工作室也就叫街垒,因此他们也被称为街垒男孩。不过像我这样的真爱粉都是喊他们“路障男孩”的(抱头逃跑)

27
 “ABC之友”、“街垒”这样的名字真的特别适合这个一心为民的乐队

28
 “一心为民”这个词用来形容他们居然显得那么恰当,路障男孩真是少见的良心乐队啊

2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路障男孩
 真是此时有粉不如黑呀

30
 原来路障是这么来的呀,我还以为是因为有一次的舞台隐喻着崎岖的革命之路,非常的坎坷

31
 赖格尔(指博须埃)舞台设计酷炫爆炸,四翅膀若李那次简直可以载入史册

32
 正楼正楼,继续谈ER吧

33
 ER he的希望很渺茫啊,毕竟安灼拉从来就没有回应过格朗泰尔。

34
 笑着笑着突然被捅一刀??

35
 为什么说安灼拉没回应大R?
 毕竟你E特别少发推特,没法儿看出有没有回应

36
 阿波罗那里确实没有什么回应...(难过)
 要是只参考安灼拉那里的采访,现在大家讨论的就是义仁组he的可能性了

37
 “ABC之友”的领袖和向导,确实非常美好
 不过比起柏拉图气质的家长组,我还是更喜欢ER和双C

38
 家长组太真实啦
 整个乐队里心理年龄达到成人水平的就只有他们两个了

39
 我还以为家长组指的就是双C?
 因为古费也有管好多事情,例如街垒就是他和博须埃一起选址的

40
 马吕斯也是被古费骗入伙的呢

41
 古费就像热源一样温暖,超级关心大家
 (他是天使啊啊啊啊啊啊啊)
 例如马吕斯刚刚和珂赛特恋爱时的一场访谈:
 古费拉克对巴阿雷说:"你信不信?马吕斯现在要到凌晨一时才回家!"
 巴阿雷回答说:"你有什么办法?年轻人总是要闹笑话的。"
 古费拉克交叉着手臂,摆出一副严肃面孔,对马吕斯说:"小伙子,你也未免太辛苦一点了吧!"

42
 古费拉克这场访谈特别公白飞呀

43
 楼上把公白飞当形容词用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4
 被双C炸出来了!有人萌这对吗

46
 我也ship这对!!!青梅竹马,志同道合!公白飞几次被拍到去俱乐部都是去接古费的!绝对是真爱!

47
 Courferre是官配!大家放心入坑!

48
 我是看推特上古费和公白飞争执《国王宪章》之后萌上他们的,双C真的好好吃呀(泪流满面)

49
 翻“ABC之友”的推特,安灼拉更新真的好少呀

50
 E三年不更推,更推火三年。

51
 ↑这话不错,Apollo上次更推是发长文号召大家搞事,三万人游行示威。那年白宫晚宴总统都调侃了这件事儿。

52
 安灼拉在拉马克忌日做成这样一件大事。对方泉下有知一定很欣慰吧。

53
 安灼拉简直是我饭过的最棒的爱豆了

54
 格朗泰尔推特也更新得不多吧

55
 这还叫不多?你一定是古费拉克的粉吧?

56
 古费拉克,我的刷屏机器

57
 格朗泰尔的更新频率算是正常的。不过他也没提安灼拉,就是安定地发一些特别玄学的东西

58
 大R不是艺术系的学生吗?为什么哲学系气场这么浓郁。我以前在他的推特看到好几条关于加缪的,当时就懵了

59
 嘿!加缪怎么了,加缪是最性感的哲学家

60
 大R真的特别迷,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他给粉丝写旅游攻略的那一次,详尽得让我目瞪口呆,我可能关注了一个假歌手
 (最好的咖啡是在朗布兰咖啡馆,最好的台球台是在伏尔泰咖啡馆,在梅恩路的隐士居有绝妙的千层饼和绝妙的姑娘,沙格大娘铺子里有无骨烤鸡,古内特便门有上好的葱烧鱼,战斗便门有一种不出名的好酒。)

61
 R的兴趣范围超级广泛。记不记得他和巴阿雷录制的防身视频?他能踢飞脚,弹腿,还是个有造诣的棍术家

62
 “ABC的朋友们”没几个是专心唱歌的吧,安灼拉搞革命,公白飞算半个经纪人,博须埃舞台设计,热安写诗,若李队医,弗以伊做特别好看的扇子,巴阿雷拳击手

63
 只有古费专心唱歌

64
 哪里,古费明明兼职娱记,宣传都靠他

65
 哈哈哈哈全队都不务正业

66
 又跑题了。总之,我圈粮食其实从正主那里获得不多,大部分来自他们的朋友们,尤其是古费拉克(。)

67
 古费推cp相当认真了!

70
 人设也是古费给的,安灼拉从来没谈过恋爱,瞪走每一个胆敢接近他的姑娘啊,安灼拉一杯倒啊,都是他讲的

71
 博须埃说他看着大R喝酒的时候觉得他“胃上怕是有个洞”,ER这对反差萌啊

72
 古费推特飙车不是一天两天了,有没有人记得“分房睡”事件?

75
 我提一个新的思路,E单剪头R

76
 ??

77
 你在说啥??

78
 格朗泰尔夸E画E都很正常,因为E是领袖。
 格朗泰尔的凝视也不是只对着安灼拉一个人,举个例子:伊尔玛·布瓦西。
 还有乐队早期,谢幕的时候,E伸手去拉R的手,R躲了一下,后来E就再也没这样做了。
 E不发推特,所以看不出来,而R发了很多,却没有一次主动提到安灼拉。

79
 等等,伊尔玛是谁?

80
 一个金发的模特,很漂亮,曾经和R上过一次节目【原著:当时的一个最漂亮的绣靴帮的女工,伊尔玛·布瓦西,曾下过这样的判词"格朗泰尔是不可能的"】

81
 啊我想起来了,好像和R是朋友,互相伤害的那种朋友

82
 R和艾潘妮的相处模式不也是互相伤害hhhhhhh

83
 他们这群人都是互相伤害的,我入坑时看的第一场访谈:
 格朗泰尔:我是受到广泛追求的,
 旁边古费拉克那群人当场哈哈大笑。
 #路障男孩的互坑日常#

84
 我特别喜欢看他们的访谈
 "你那胃上怕有个洞吧?"赖格尔说。
 "你那衣袖上确也有一个。"格朗泰尔说。
 #路障男孩的互坑日常#

85
 我渐渐跟上思路了,总之就是把格朗泰尔欲言又止,“想触碰又收回手”的百般柔情全部当成刀就对了。
 那E对R的箭头在哪儿看出来?

86
 从古费那里看出来。

87
 谢谢你,古费拉克!

88
 古费永不下船,每天都在坚持不懈的发糖,我不萌这对cp了他都不会放弃

89
 古费拉克“为什么还不告白???”的疑问可以说是表达的非常到位了(笑哭)

90
 想吃ER的粮食,有没有姑娘愿意推荐一下?

91
 我来!我来!
 最有名的是《不成功的皮拉得斯》
 Summary:在字母的次序当中,O和P是分不开的。照你的意见读O和P也可以,读俄瑞斯忒斯和皮拉得斯也可以。
 而E和G是分开的,它们之间隔着F,France。
 (这篇小说的背景是一八三二年,一场失败的革命。这是当之无愧的神文!写的太震撼了,我读后一整天都恍恍惚惚的。仿佛这就是他们冥冥中的前世。)

92
 根本看不下去《不成功的皮拉得斯》 ,我读第一章《怀疑派的狂热病》的时候就自我窒息了

93
 对,看一遍《不成功的皮拉得斯》,我要看十篇甜文才能缓过劲来

94
 这篇算是开放式结局吧,最后他们牵手了

95
 然后下一刻就被枪毙了,除非格朗泰尔把安灼拉顺着窗户丢出去。

96
 顺着窗户丢出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7
 你提供了一个新的HE思路!好!

98
 温馨提示:被《不成功的皮拉得斯》伤害的人可以去看它的二次同人《明日边缘》,同名电影AU,格朗泰尔陷入了时间循环

99
 谁来推荐几篇甜饼?

100
 我我我!!!(举手)
 推《麻厂街上》
 很可爱,“ABC的朋友们”都是小孩子
 “我只懂得爱和自由。我是好孩子格朗泰尔!”

101
 1.《是正经恋爱不是恋物癖》
 博物馆奇妙夜AU
 Summary:格朗泰尔爱上了一尊云石雕像,而这雕像复活了。
 2.《五次格朗泰尔喋喋不休,一次安灼拉以吻封缄》
 Summary:格朗泰尔的醉话说个没完,安灼拉决定找个方法让他闭上嘴。
 3.《日神和酒神》
 Summary:安灼拉认为,格朗泰尔真是特别的凡人(烦人)
 神话AU,我概括一下,大概就是格朗泰尔中了诅咒,以为自己是凡人。他爱上了正在凡间济世救人的太阳神,陷入了“神怎么会回应凡人的恋慕”的痛苦中。

102
 我本来以为《日神和酒神》是刀但结果读的时候笑得太大声我妈把我赶出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举个栗子.jpg
 第一次要发车,格朗泰尔说:我们两个之间可能有生理隔离。
 安灼拉:???
 格朗泰尔:说不定你身上有着对神无害、对人致死的病毒,而它正好通过性行为传播。这样一想,我突然明白为什么神话故事中的姑娘总是和神发生点什么之后就遭遇不测了。宙斯变成黄金雨说不定就是为了阻止病毒的传播,那些变成动物的女孩子可能也是因为...
 安灼拉:格朗泰尔,够了。(Grantaire that's enough!【二十五周年巡演】)
 于是他们去找公白飞,公白飞无奈地保证不存在问题。
 第二次要发车
 格朗泰尔:你知道,神都是集天地精华而生,和凡人不同,不能用世俗的眼光看待。因此,说不定也不能以人类的性别观念来定义,这样说来,你的内部生理构造有没有可能与传统意义上的男性有一些微妙的不同呢?(也就是说,会怀孕吗?)
 安灼拉并没有殴打格朗泰尔。没有痛打。(Enjolras didn't punch him. Much.)
 第三次他们终于上车了,上完车后魔咒解除了。
 格朗泰尔:“这大概就是迪士尼童话的成人版,真爱之...”
 安灼拉及时打断了他:“魔咒解开了吗?”
 格朗泰尔大笑着说道:“再给我一个小时来确保一下。”

103
 我来安利一下画手:拒绝(Refusé)
 场景棒细节棒人物特征抓的准,一个什么都好的大大,幅幅都是精品。日神酒神那篇的灵感来源就是他画的阿波罗安灼拉

104
 啊拒绝大大超棒的!我都是用他画的图向别人卖安利,尤其是他画的安灼拉,用这个安利,一卖一个准

105
 超级喜欢拒绝大大,而且他的画风和早期ABC的海报很相似,我从来都装作是官方来吃的

106
 拒绝大大好像不萌格朗泰尔?他画的安灼拉最多,“ABC的朋友们”中的其他人也不少,然而格朗泰尔才只有意思意思的一张

107
 因为格朗泰尔是情敌

108
 没毛病,喜欢安灼拉所以不画格朗泰尔哈哈哈哈哈

109
 这扣糖技巧可以,逻辑满分

【设定见前篇:拒绝大大是格朗泰尔的小号,后来被粉丝拍到他在画画,掉马了】

评论 ( 18 )
热度 ( 333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漏船载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