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船载酒

当年黑历史,极其不推荐阅读

承蒙错爱,非常荣幸!但应该不会再更新了

短信(2)

(和第一则无关,序号仅为了方便区分)

From Courfeyrac
Enj你认为公白飞像海明威吗
To Courfeyrac
我只认为我永远都跟不上你的跳跃思维
To Courfeyrac
怎么了?
From Courfeyrac
可能
From Courfeyrac
或许
From Courfeyrac
大概
From Courfeyrac
我意外地把飞儿的医学笔记弄丢了
From Courfeyrac
我发誓昨晚它还好好地躺在杂物堆里!
From Courfeyrac
怎么办我不想离婚
To Courfeyrac
你们没有结婚
To Courfeyrac
大家都喝高的那一次不算数
From Courfeyrac
当然算!你也许能说服我退出飞天意面神教但你绝不可能说服我那不是婚礼!
To Courfeyrac
什么是飞天意面神教?
From Courfeyrac
天啊你居然不知道飞天意面大神
From Courfeyrac
你生活在十八世纪吗
From Courfeyrac
Angel你还在花期吗你盛开了这么久我很担心你要凋谢了
To Courfeyrac
究竟什么是飞天意面?
To Courfeyrac
不,算了,别回答我,我不想知道。
To Courfeyrac
回归正题。巴阿雷给你们做的本子不是真的结婚证,格朗泰尔给你们画的那张画也不是真的结婚照。
To Courfeyrac
因此公白飞不会和你离婚的
From Courfeyrac
你安慰人的方式真独特
From Courfeyrac
不过我可以担保大R不是因为你友好待人的品质而爱上你的
From Courfeyrac
所以放松
From Courfeyrac
Enj要是大R拿你的演讲稿泡酒喝你会怎么办
To Courfeyrac
这又关格朗泰尔什么事?
To Courfeyrac
他为什么要拿我的演讲稿泡酒喝?
From Courfeyrac
快回答问题,你会在枪毙他之前给他一分钟用来忏悔和祷告吗
To Courfeyrac
不会
From Courfeyrac
冷血
To Courfeyrac
我是说我不会枪毙他
To Courfeyrac
因为我会背我的演讲稿
From Courfeyrac
你觉得飞儿有可能会背三百多页的笔记吗?
From Courfeyrac
我决定交叉着手指向飞天意面大神祷告
From Courfeyrac
还有你确定你真的不想知道什么是飞天意面吗

To Combeferre
做好心理准备,古费拉克有事要和你谈谈
From Combeferre
你说做好心理准备是什么意思
From Combeferre
古费要向我求婚吗????
From Combeferre
他是不是打算求婚
From Combeferre
安灼拉
From Combeferre
安灼拉回答我

To Courfeyrac
我向公白飞透了一点口风
From Courfeyrac
他听起来像是要离婚吗?
To Courfeyrac
离婚的反面
From Courfeyrac
谢谢你Enj,你是一个真正的天使(Angel)!
To Courfeyrac
不用谢
From Courfeyrac
愿飞天意面大神保佑你,愿你的碗里多几颗卤蛋,多几块牛肉,多几个肉丸,愿煮之附肢永眷汝,RAmen!
From Courfeyrac
提醒我在渡过感情危机之后带你去吃意大利面
From Courfeyrac
我的意思是,和飞儿一起带你去
From Courfeyrac
和飞儿一起这几个字高亮加粗下划线

To Grantaire
假如我损坏了你画了三个月的那幅画,你会怎么做?
From Grantaire
你不喜欢它吗
To Grantaire
很喜欢
To Grantaire
这只是个假设
From Grantaire
我会为你再画一幅
From Grantaire
考虑到现在的你比三个月前更为耀眼,我相信新的那一幅会更好

后续
1.其实是若李向公白飞借了笔记,古费没把它弄丢
2.古费接下来整整一个月都戴着公白飞抢先送他的求婚戒指耀武扬威
3.格朗泰尔又画了一张光彩夺目的安灼拉

评论 ( 14 )
热度 ( 291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漏船载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