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船载酒

当年黑历史,极其不推荐阅读

承蒙错爱,非常荣幸!但应该不会再更新了

Farrago(28则)

【改梗!】

1.美国禁酒时期的宣传标语:LIPS THAT TOUCH LIQUOR SHALL NOT TOUCH OURS

安灼拉不声不响地转发了这条推特
 大R(还在偷偷地暗恋安灼拉):!!!
 大R:他转发这个是什么意思?!!

2.古费正在变魔术
 古费拉克:这是你的那张牌吗?
 安灼拉:不是。我不承认私有制。
 古费拉克:……
 古费拉克:好吧,这是人民的牌吗?
 安灼拉(激昂):所有的牌都是人民的牌。

3.Haunted段子合集
 ①
 “你好,我叫R。”那个鬼魂说,“也许我看上去有点可怕。但是别担心,我不会咬人的。”
 “你的死状还挺不错,有鼻子有眼睛。”安灼拉说,“我见到过更糟的。我被吓到只是因为我没想到会在博物馆里看到鬼而已。”
R好奇地问:“莫非你以为鬼魂们都出现在被人遗弃的旧房子里?”他绕着安灼拉飘了一圈,“作为一只鬼,我敢向你保证,鬼魂们最喜欢去的地方是迪斯尼乐园了。”
 ②
 鬼魂:离开,闯入者!这是我的屋子!
 安灼拉:作为共产主义者我不承认私人财产这个观点。
 ③
 “平息你的愤怒!”安灼拉喊道,“做一个对社会有意义的鬼!”
 ④“R。”安灼拉咬着牙说,“你明明知道我看得到鬼魂。现在立刻离开!”
 “鬼就不可以上厕所吗?”R愤愤不平,“这是对死者的歧视!”

4.
 “在与阿波罗这位爱情瘟神的冒险中,据保守估计,分分钟就有一位水中女仙投海自杀,一位人间女子跳井自尽,一位男青年愤而跳崖,一位仙女宁可让自己变成石头,一位仙女千方百计让自己变成了婆娑作响的月桂树,一位男士祈求自己变成一棵生无可恋的柏树,更有一位仙女当面向阿波罗提出给予她永远贞洁这个无理的要求。”
 “你念这段话是什么意思?”

5.
 “我们有公白飞的透辟的哲学辩才,弗以伊的世界主义的热忱,古费拉克的劲头,巴阿雷的笑,让·勃鲁维尔的沉郁,若李的见识,博须埃的喜笑怒骂……”安灼拉鼓励大家。
 格朗泰尔:“好的,就这么继续当我不存在好了。我一点都不在意。”

6.安灼拉低头看着棺材里格朗泰尔的身躯,心情复杂。他好半天才开口说道:“格朗泰尔!吸血鬼睡觉也是可以睡床的!”

7.假如安灼拉是吸血鬼
 “Apollo,不知道你是否听过这样一句谚语‘一滴精,十滴血’。”
 “……滚出去。”
 “这是有科学依据的!从物质构成上来说……嗷嗷嗷别打别打!我这就出去!”

8
 “……而假如你等上一个小时,就能喝下两杯酒。”若李说。
 他抬起头,看到格朗泰尔已经把第一杯酒喝得一滴不剩了。
 “你怎么现在就喝了!”若李叫道,“你又不是真的小孩子!你只是用来凑一凑实验数据的,你为什么,你怎么就这么喝下去了?”
 “我是凯恩斯主义者。”格朗泰尔说。

9
 “安灼拉不在的时间里格朗泰尔真是度秒如年。”博须埃在和若李的电话里说。
 “我才没有!”格朗泰尔叫道。
 “好吧,安灼拉出门多久了?”
 “两小时十六分钟三十八秒。”

10
 “我需要你对我直率一些(be straight with me)。”安灼拉说。
 “我不太确定我能做到‘直’的那部分。”格朗泰尔答道。

11
 这个冷漠的世界物欲横流,只剩下阿波罗的___还有点温度。

12
 “弗以伊的手机备注全是乱码!”古费伤心地说。
 “多亏了这我才保住了我原本的联系人名单,没有让自己像安灼拉一样不得不询问每一个‘罗伯斯庇尔’的真名实姓。还有,那才不是乱码。”
 “我的备注是什么?”格朗泰尔好奇地问。
 “Kalsarikännit.”弗以伊说。
 “啥?”
 “Kalsarikännit是芬兰语中的一个词,指的是一个人宅在家里只穿着内裤喝酒。假如别人问你休假周想干什么,你就可以说我要Kalsarikännit。”
 “也就是说,这个词高度概括了我的一生。”格朗泰尔沉思着说。

13.《如何挽救你恋爱中的朋友》
 古费拉克看到了安灼拉收到的短信
From Grantaire
 我可以向您索取一个阿波罗的吻吗,我的天神?
 古费拉克冷笑着回复了一条:你可以尽情享受波塞冬之吻。
 (坐在坐便上解决问题的时候,水花溅到屁股上的现象被称为波塞冬之吻)

14.超级英雄AU合集
 ①.“我怀疑格朗泰尔有超能力。”安灼拉说。
 “没错!”古费拉克热切地响应他,“我早就怀疑了!你还记得上次我们一起去露营吗?”
 安灼拉疑问地看着他。
 “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古费压低声音,“大R他......”
 “从头到尾都没有被蚊子咬过一口!”
 安灼拉头也不回地走开了。
 “防止叮咬这个超能力超酷的!”古费冲着他的背影喊。
 ②. “我希望我的超能力是变得透明。”格朗泰尔说,“刚才那真是太尴尬了。”
 短暂的沉默。
 “我突然发现这真是一个很棒的超能力。”格朗泰尔的眼睛里闪烁着一种奇怪的光,“你知道,这样我或许就能看到Apollo……”
 “停。”若李说,“你接下来说的事情估计犯法。而且如果你真的变得透明了,你很有可能什么都看不见,毕竟你的虹膜也会变成透明的。”
 格朗泰尔发出了“生命有何意义”的悲叹。
 ③.“那么时间暂停呢?”格朗泰尔不死心,“时间暂停,你想想这个超能力该有多么……”
 “如果你真的让时间暂停,因为光子不再撞击视网膜,你还是什么也看不见。”
 “宇宙法则太残忍了。”格朗泰尔痛心疾首,“整个世界都在阻止我看到阿波罗的躯体。”
 ④.“大R没救了。”若李对博须埃说,“他宁愿相信自己能让时间暂停也不相信自己能够追到安灼拉。”

15.HP AU的废稿
 “让我看看你的小脑袋里都想着些什么。”分院帽说,“佐科笑话商店?不是。跳跳糖?不是。多味豆?不是。”
 分院帽沉默了一会儿,才感叹道:“原来你想的是物种平权、性别平等以及如何保障神奇动物的合法权益,你甚至已经草拟了对麻瓜开放巫师界的方案。哇哦。作为一个小孩子,你的心里装得可真不少。”

安灼拉立刻在自己的待做清单上添加了“解决年龄歧视”这一条。

“噢,真对不起。”分院帽说,“那么你要如何完成你的待做清单呢?”
 分院帽立刻淹没在信息洪流之中了。

“‘……也许分院能够提高竞争意识,但它会增加人与人之间的隔阂。这个世界本来就充满了偏见,个体所归属的学院又会进一步助长他人的刻板印象。而且你要如何对一个既好学又善良,既精明又勇敢的孩子进行分院?人类的性格特质是无法度量的。更何况孩子的性格会随着成长而发生变化……’可以了可以了,你不必再想下去了。”分院帽头疼地说,“刚才有一个叫公白飞的孩子已经全面地阐述过你的想法了。现在的新生呀。”
 “您刚才把古费拉克分进了格兰芬多。”安灼拉说,“而他的父母一直希望他进斯莱特林。古费没有说,但我们都知道他担心他的父母会生气。我真看不出来学院有什么重要的。”
 然后安灼拉讲起了他们废止分院制度的计划。
 “也就是说,到那时候我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分院帽在听完之后说道。
 安灼拉僵住了。分院帽会因此而生气吗?

也许分院帽会宣布你的学院(house)是家养小精灵(House Elf)。他脑子里的声音说。
 那声音听起来出奇得像格朗泰尔。

“噢,我不会的。”分院帽被逗乐了,“你的朋友们说的可不是真的。”
 安灼拉立刻松了一口气。
 “我不会被分到校长办公室?”他问道。
 “不会。”分院帽保证,“你也不会被分到黑湖里 或是魁地奇球场上。 ”
 ……
 “你可真是雄心勃勃呀。”分院帽说,“噢,对了,你是不是特别喜欢红色?”
 ‘是的。’安灼拉想,‘那是烈士的热血沸腾,那是天际的曙光乍现。’
 “很好,”绝对不会报复别人的分院帽说,“那么你就去———”
 “斯莱特林!”
 ?????
 “开玩笑的啦,格兰芬多!”

(安灼拉的归属是狮院还是蛇院?格朗泰尔言之凿凿,那必定会是众议院!)

16
 说到待做清单(to-do list),格朗泰尔也有一份。
 单子上的第一条写着“安灼拉!”
 使用了一号字并且大写高亮加粗斜体下划线。

17.三词挑战
 若李:那么,你能否用三个词来形容一下自己?
 格朗泰尔:懒。

若李:三个字形容你的性生活。
 格朗泰尔:我的啥

18
 古费拉克:我昨晚梦到飞儿说他爱我。
 古费拉克:我该不该告诉飞儿他是个gay呢?

19
 (HP AU中的发现尸体时间梗)
 格朗泰尔:三个小时为底线!
 若李和博须埃环视一周现代艺术馆,信服地点了点头。

20
 “我没醉!不信我去遛一遛那只金鱼给你看!”

21
 热安:我们被赋予双手去触摸世界,双脚去开拓世界,双眼去探索世界,双耳去聆听世界,但为什么只有唯一的一颗心呢?因为我们需要不断地寻找另一颗漂泊在外的心,找到了才能心心相印。
 古费:生殖器官也是唯一的呀,难道……

22.为什么格朗泰尔戒酒了
 爱潘妮:世界上最悲惨的事莫过于去酒吧宿醉后醒来,不知道身边躺的人叫什么名字、你们怎么遇见的……
 格朗泰尔:噢,也没那么糟嘛
 爱潘妮:以及对方为什么死了。
 格朗泰尔:!

23
 古费:我新手机上的这个摄像头可厉害了,在水下都能摄影!
 公白飞:你能让我把澡洗完吗?

24
 格朗泰尔:我刚读完《怎样数数》三部曲的第五本!

25
 古费拉克:飞儿救命! 
 公白飞:放松,安灼拉不会杀你的。 
 古费拉克:你根本不知道安灼拉有多凶 
 古费拉克:他的马甲原本是白色的

26
 古费拉克:你忍心就这么看着我被Enj分尸吗?
 公白飞:那么我会闭上眼睛的

27
 在又一次不得不做安灼拉的心理医生之后,公白飞向古费吐槽了这件事
 古费拉克:我真不敢相信你把Enj比作树獭,这太无礼了!
 古费拉克:树獭反应是慢了一些,但也没有迟钝到安灼拉的地步吧!

28
 (发现《银河系漫游指南》同好,好开心嘿嘿嘿,改一段亚瑟的台词)
 “安灼拉喜欢我吗?”格朗泰尔说,他发出一声空洞的笑,“海水浅吗?”他说,“太阳冷吗?”

评论 ( 30 )
热度 ( 2090 )
  1. 共1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漏船载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