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船载酒

当年黑历史,极其不推荐阅读

承蒙错爱,非常荣幸!但应该不会再更新了

短信1的后续


 From Angelass
 公白飞怎么不回复我的短信?
 To Angelass
 因为我在约会之前特意地把你的特殊铃声改成了四分三十三秒
 To Angelass
 这样你就不能从约会中抢走他
 To Angelass
 再一次
 From Angelass
 ?
 To Angelass
 友情提示,周年纪念日事件
 From Angelass
 那是为了期末公开发言
 From Angelass
 而且我没有抢走任何人
 To Angelass
 你有
 To Angelass
 你不仅抢走了他
 To Angelass
 你还同时抢走了我
 To Angelass
 多么阴险的绑架犯
 From Angelass
 可以让公白飞察看手机吗?
 To Angelass
 他在浴室呢所以
 To Angelass
 不
 To Angelass
 没门儿
 To Angelass
 做梦
 To Angelass
 哇哦把这些话扔回去真是让从我的灵魂深处感到心满意足
 To Angelass
 你找飞儿是不是因为你男朋友消失在厕所了呀
 From Angelass
 格朗泰尔还不是我的男朋友
 To Angelass
 别着急,快了
 From Angelass
 你怎么知道?
 To Angelass
 大R一直在演讲中一动不动地凝视着你而你频率奇高地朝他那里看去你们的每一次眼神接触都充满了性张力任何一个看见你们超过一秒钟的人都知道你们显而易见无可救药地深爱着对方就算你们明天去领养孩子我也不会感到一丝奇怪
 From Angelass
 人们发明标点符号是有原因的
 From Angelass
 我之前的意思是,你怎么知道他去卫生间了?
 To Angelass
 因为神圣的古费拉克无所不知!
 To Angelass
 告诉你吧,Angel,因为有可怕的卫生间虫洞,它们会吞噬所有拥有蓝球的人
 To Angelass
 而大R身上的每一个细胞都在无声尖叫着UST
 From Angelass
 我能和公白飞说话吗?
 To Angelass
 想都别想
 To Angelass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真的超级解气
 To Angelass
 我甚至愿意因此原谅你男朋友在紧要关头给我发了二十几条短信这桩令人发指的罪行
 To Angelass
 不要,我不愿意穿裙子
 不好,我拒绝加入飞天意面神教
 不许,公白飞喜欢自己只有一种颜色的头发
 不行,你不是真的蜘蛛侠
 To Angelass
 你现在知道这听起来多么残忍了?
 From Angelass
 古费。
 To Angelass
 我当作你知道了
 To Angelass
 给你一则来自恋爱大师古费拉克的建议
 To Angelass
 进入你的革命模式,干脆利落地破门而入,抱住他,吻他,向他倾诉你至死不渝的爱
 To Angelass
 希望你圆满完成任务,士兵
 To Angelass
 古费拉克,通话完毕

From R
 我给你订了一个水果篮
 To R
 不用谢,你们的幸福就是最好的回礼
 To R
 哦等等
 To R
 让我和飞儿好好约会才是最好的回礼
 From R
 还有一件事
 From R
 安灼拉和我差点就【在卫生间里】情定终身,不知怎么我觉得这事和你大有关系
 To R
 你们没有?真可惜!
 To R
 想想你们的纪念日本该多么异彩纷呈
 From R
 而你本该收到一篮子柠檬的
 From R
 但我现在太开心了
 From R
 所以我只好给你买一个最好的水果篮啦
 To R
 我能想象你现在傻笑的样子
 From R
 你以为我像你想象的一样快乐吗?
 From R
 你错了
 From R
 我的快乐,你根本想象不到

bonus
 1.安灼拉和格朗泰尔恋爱之后,古费拉克享受一次完整约会的概率果然大大提高
 2.安灼拉和格朗泰尔还是和原来一样烦人,只不过这一次是以一种甜腻的方式
 3.大R不再是虫洞的目标了

(没有必要的)注释
 1.四分三十三秒,疲惫的演奏家最喜欢的乐曲,因为歌曲全程悄无声息
 2.蓝球是blue balls的字面翻译
 3.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

评论 ( 7 )
热度 ( 17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漏船载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