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船载酒

当年黑历史,极其不推荐阅读

承蒙错爱,非常荣幸!但应该不会再更新了

短信(1)

To Angelass
嘿Angel周末有一个派对你来嘛
From Angelass
不。没门。做梦。
From Angelass
还有,别再叫我Angel,也别把我的备注名设置成Angel
To Angelass
你的备注名绝对不是这个,你把我当成什么人了?
To Angelass
而且,Angel,那不是重点
To Angelass
重点是派对,派对很有趣,就像你可爱的昵称一样,很有趣
To Angelass
拜——————托————————
From Angelass
你别指望我再去参加任何活动。想也别想。我对你已经关上心门了。
To Angelass
希望你的心门没锁,因为大R也会来
From Angelass
Damn
From Angelass
古费拉克你这个恶魔

From R
你向我保证过Apollo不会来的!
To R
放轻松,他又不会吃了你
From R
他看了我的一整本画册,古费,一整本
From R
愤怒的神明会用天火将我燃烧至死
From R
而你不得不埋葬我的尸体
From R
我会在半夜去找你的,古费拉克,我发誓我会
To R

To R
那你岂不是会看到我和公白飞做一些有趣的事情
To R
你真下流
To R
下流的鬼魂
To R

From R
古费
From R
古费
From R
古费
From R
公白飞的男朋友
From R
古费拉克你在哪儿?
To R
有一些人是有性生活的而你打扰了我的性生活你这个混蛋
To R
还有关上你的大写锁定
From R
安灼拉向我道歉了
From R
安灼拉、道歉
From R
他因为看了我的画册,满是他的画像的画册,而向我道歉
From R
???????
From R
我要怎么回复他??????
To R
等等,你是在什么情况下和我发的短信
From R
我借口上厕所躲出来了
From R
我已经在卫生间里躲了快十分钟了
To R
我去继续我的性生活了祝你和安灼拉也能拥有性生活拜
From R
救命!!!!

评论 ( 8 )
热度 ( 197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漏船载酒 | Powered by LOFTER